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追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墙绘,涂鸦,壁画,艺术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个性墙绘,简约风格墙绘,特色手绘墙,来追梦墙绘
广州个性墙绘,简约风格墙绘,特色手绘墙,来追梦墙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2广州个性墙绘,简约风格墙绘,特色手绘墙,来追梦墙绘 
品牌: 追梦墙绘
规格: 1米×1米
价钱: 100元/幅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04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追梦墙绘是专业的手绘墙服务商,一直以来以专业的品质服务每一位客户。 私人定制方能彰显品牌形象。我们注重的不仅是艺术上的表现形式,更多的是整体性的有机表达。追梦墙绘拥有强大实力的画家团队以及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艺术性、实用性、专业化和个性化的墙体彩绘服务,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墙体彩绘设计服务品牌。

追梦墙绘有独立的设计团队,我们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是家装,工装,大型壁画等等,我们追梦墙绘都严格坚持走原创的设计道路,为每一位客户设计出不一样的绘画方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