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追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墙绘,涂鸦,壁画,艺术品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广州墙绘,广州公司文化墙绘,办公室背景墙绘,追梦墙绘
广州墙绘,广州公司文化墙绘,办公室背景墙绘,追梦墙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广州墙绘,广州公司文化墙绘,办公室背景墙绘,追梦墙绘 
品牌: 追梦墙绘
规格: 1米×1米
价钱: 100元/幅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9 08:37
  询价
详细信息

追梦墙绘专业从事壁画、墙绘、涂鸦、装饰画、室内设计、广告墙绘设计与制作等相关业务,十年相关艺术设计、创作经验,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知名美术院校,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和绝对专业的知识背景,先后为上百家机构及上千个人客户创作了大量高质量的墙绘壁画作品,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

墙体彩绘装饰设计不同于普通绘画和画廊,要考虑更多的设计成分,我们追梦墙绘根据客户房间装修风格、客户性格和喜好设计出匹配的图案。包括色彩搭配、色彩与心理健康、视觉流程、审美持久性、空间结构等。我们确立了针对高要求客户,服务精品客户的目标,为需要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